相关课程介绍

Oracle课程

业界先进的数据库系统。本课程包含了Oracle的基础语言,数据库初级管理,中级管理,性能调优,开发实战技术。

对应认证:

OCA,OCP Oracle认证数据库辅助管理专家,数据库管理专家

相关课程:

Oracle OCP 19c+12c 数据库管理专家实战培训
Oracle OCP 19c+12c WDP认证班
Oracle PL/SQL 开发技巧
Oracle PL/SQL 高级开发
Oracle 性能调优
Oracle BI 商业智能 OBIEE
Oracle12C OCM 数据库大师

MYSQL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公司开发,目前属于Oracle公司。MySQL是一种关联数据库管理系统,关联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MySQL所使用的SQL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常用标准化语言。

相关课程:

MySQL 管理实战应用培训
MySQL 开发实战应用培训
MySQL 查询培训

Sybase IQ

Sybase IQ是Sybase公司推出的特别为数据仓库设计的关系型数据库。IQ的架构与大多数关系型数据库不同,它特别的设计用以支持大量并发用户的即席查询。其设计与执行进程优先考虑查询性能,其次是完成批量数据更新的速度。而传统关系型数据库引擎的设计既考虑在线的事务进程又考虑数据仓库(而事实上,往往更多的关注事务进程)。

相关课程:

Sybase IQ 实战应用

哪些企业需要技术人才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合作厂商

创新传承,铸就慧谷

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5月,是上海交大科技园中的技术孵化器。“慧谷培训”是专注IT高新技术和互联网职业培训的专业机构,是上海人力资源保障局下属的优秀办学机构。办学20载,为各大企业客户和社会精英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毗邻徐汇交大

交通便利

毗邻徐汇交大,交通便利

20年专注IT技术

和互联网职业培训

20年专注IT技术和互联网职业培训

人社局优秀办学资质

正规办学

人社局优秀办学资质,正规办学。

众多世界500强企业

指定合作伙伴

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指定合作伙伴